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06-01    来源: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5月27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在成都隆重开幕,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全程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实况,认真聆听了省委书记王晓晖在开幕式上所作的报告。

中心党组书记张发伟指出,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了我省五年来的发展和成就,对未来五年规划了美好蓝图,为我们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在全中心掀起传达学习贯彻热潮,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

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更加积极主动地融入全省大局,牢记嘱托、开拓创新、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以更强的政治自觉抓好公积金制度落实,不断增强缴存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推动公积金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