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雅安公积金中心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业务技能大比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2    来源: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为扎实推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深入贯彻落实好“转作风、树新风、做表率、抓落实”专项行动,结合“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住房公积金系统服务提升三年行动要求,7月29日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将党建与业务融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业务技能大比武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紧紧围绕党建引领、公积金队伍建设、公共服务等重点工作,从理论知识测试、模拟业务办理、现场答题等环节进行技能大比拼,中心8支代表队参加活动。

过三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汉源管理部代表队荣获一等奖,荥经、天全管理部代表队荣获二等奖,芦山、石棉管理部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题目形式多样、题型丰富、知识覆盖面广,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提能”的目的,为打造一流的政务服务团队奠定坚实的基础。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发伟同志对获奖队伍表示祝贺,对全体参与业务技能大比武的党员干部职工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和对“6.1”芦山地震重要指示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奋力推动公积金管理工作展现新气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知识学习的积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激发了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要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转树作抓”专项行动为契机,持续提升全市住房公积金服务能力,为推进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