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1    来源: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10月28日,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发伟,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源源、温玉梅及班子成员、各科(管理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积金中心落实落地。一要通过党组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精心组织学习研讨,读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实际抓落实,切实把学习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实效。对标党的二十大关于民生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积极主动融入全市经济发展大局,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持续扩大公积金制度受益范围,调整优化使用政策,加快信息化建设,提升服务质效,优化营商环境,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