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雅安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30    来源: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11月25日上午,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张发伟主持,中心班子及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说体会、谈打算,作了热情洋溢的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个中心任务”,为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描绘了新蓝图,要围绕住房公积金工作实际,抓好主责主业,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不断完善住房公积金服务体系,加快信息化建设,加大风险防控力度,在归集扩面、贷款发放、贷后管理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提高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住房公积金贡献。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六个坚持”,尤其是坚持“人民至上”,为提升中心服务能力奠定了基础。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的“六个坚持”中把人民至上放在首位,处处体现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道之行,天下为公”,作为服务窗口单位,把“一切为了人民”落到实处是行业使命所在,要结合住房公积金工作实际,不断强化为民服务意识,提高为民服务能力,提升窗口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系统思维,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了解群众诉求,倾听群众心声,切实做到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困,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二十大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中心党支部、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各科、管理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讨论会研讨会等形式,组织好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开创雅安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住房公积金政策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入研究谋划新年度的发展思路目标,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在稳经济、促发展、惠民生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临近年底,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落实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