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30    来源: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11月25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由党支部书记温玉梅领誓,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与会同志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及相关文件精神,围绕会议主题展开学习讨论、交流心得。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经典文献,是我们党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保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奋斗底色,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之中,确保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在公积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党支部书记温玉梅指出,大家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论断、新思想、新目标、新方略、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自觉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各项工作之中,围绕实现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主动担当作为,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围绕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住房制度要求,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环境和幸福安居生活的新期待,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