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半年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7-31    来源: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7月25日,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半年工作会。中心班子、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工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认为,上半年中心通过归集扩面开源、政务服务提质、政策调整增效、资金管理赋能、信息技术提速、作风建设强基,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呈现出纵深推进的良好态势,在助力全市房地产市场健康运行发展、服务经济发展大局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下半年我们要继续咬定目标、精准发力,聚力发展、倾情惠民,防风险、强政策,守底线,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抓好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二要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切实增强履行“一岗双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担当担责破难题、苦干实干抓落实”的精神状态,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作风建设常态长效化;四要深入贯彻市委关于“双引擎”“双平台”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决策部署,切实执行好关于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16条政策措施,大力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进一步完善配套措施,提升服务效能,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