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职工大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3-09-04    来源: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近日,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职工大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主任张发伟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对四川工作高度重视,党的十八大以来多次亲临四川视察指导,这次来川视察并出席成都大运会开幕式,为新时代治蜀兴川把脉定向,为民生福祉倾注心力,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贯通起来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赋予的时代使命、明确的重大任务、提出的重要要求,感恩奋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希望转化为推动公积金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四个发力”的重要要求,结合公积金管理工作实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履职为民,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要加强政策研究,用好政策工具箱,更好满足职工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