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组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12-01    来源: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近日,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发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重点研究以县域为重要切入点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问题,对于加快推进我省城乡融合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中心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把握省委全会的重大意义、战略考量、部署要求和着力重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全体干部职工要把自己摆进去、职责摆进去、工作摆进去,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统筹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主题教育。要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基本要求,充分认识人口和就业形势发生的深刻变化,深入领会促进金融与房地产良性循环的工作部署,准确把握构建房地产发展新模式的主要任务,持续在服务大局上发挥新作用,在促进住有所居上作出新贡献,推动数字化发展迈上新台阶,助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打开新局面,守护资金安全筑牢新防线。要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2024年工作谋好篇、开好局奠定坚实基础,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雅安新篇章贡献公积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