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打造党建宣传新阵地 推动党建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12-21    来源: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为持续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和水平,雅安市公积金中心党支部把加强党建宣传阵地建设作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载体,积极打造布局规范、整洁美观、内容丰富的宣传新阵地,努力推进以党建促发展的良好格局。

在中心党组的支持指导下,新阵地建设涵盖了“党的光辉历程”主题墙、“党建工作五个引领”主题墙党建宣传栏“平语近人”宣传板等内容,集政治性、思想性、教育性于一体,在中心营造出浓厚的党建文化氛围,吸引全体干部职工每天上下班在此驻足观看,经受一次次心灵上的洗礼,时刻提醒自己要立足本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同时,中心的办公环境和氛围也焕然一新,为增强支部党员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通过机关党建宣传阵地建设,巩固和扩大了意识形态阵地,增强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党性意识和党建工作的生机和活力,进一步营造以党风促作风,以党建促发展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