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雅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2-22    来源: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19午,雅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发伟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内设科室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中心领导班子就重点调研课题、正反面典型案例经验启示、重点研究解决问题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逐一围绕调研情况开展交流研讨,提出完善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举措。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做好调查研究“深、实、细、准、效”五字诀,聚焦公积金改革发展的关键点和短板,聚焦分管工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坚持把“四下基层”作为重要抓手,真正做到在基层一线倾听呼声、发现问题、汲取智慧、推动发展,切实将调研成果落实到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

会议要求,要抓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从整体上把握住房公积金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方向,深入领会促进金融与房地产良性循环的工作部署,准确把握构建房地产发展新模式的主要任务,持续在服务大局上发挥新作用,在促进住有所居上作出新贡献,推动数字化发展迈上新台阶,助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打开新局面,守护资金安全筑牢新防线,全力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