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2-01    来源: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1月29,市公积金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温玉梅同志主持,中心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

党支部书记温玉梅同志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年来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开展主题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报告上年度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参会党员紧密联系个人政治思想、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深刻查摆检视的问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要按照主题教育建章立制工作有关要求,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及时梳理问题清单,制定完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动真碰硬,推动新老问题一起改、改到位。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根在头脑里、落实到公积金工作具体的行动中、体现到效果上,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担当作为。始终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持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系统性和实效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坚持守正创新,强化对国情省情和市情的认识和把握,自觉从大局出发思考问题、谋划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效发挥住房公积金政策保障和改善民生职能作用。

会议最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采取民主测评方式对支部27名党员进行了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