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3年度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1    来源: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月29日,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3年度述责述廉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发伟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中心全体在编在岗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荥经县管理部、石棉县管理部、芦山县管理部、天全县管理部、网络信息科负责人进行现场述责述廉并接受现场质询,其他管理部、科室负责人作书面述责述廉。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对述责述廉对象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个人纪律作风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张发伟同志就2024年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站稳政治立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切实把对党忠诚体现在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各项要求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二要压实政治责任。始终把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强化责任和压力传导,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三要强化正风肃纪。自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钉钉子精神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强化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开展常态化警示教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四要树牢正确政绩观,夯实队伍建设。以正确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不断优化干部队伍结构,严管厚爱,树立实践实干实绩鲜明导向,推动能干事、愿干事、干成事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