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晓晖来雅调研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05    来源: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来雅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要求中心党支部、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工作谋划,推动晓晖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中落细落实。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全局高度,深刻领会晓晖书记来雅调研指导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要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员大会、职工大会等开展学习活动,确保重要指示精神入脑入心。

二要结合公积金管理工作实际,站在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房地产市场形势变化,深刻理解人口和就业形势变化,准确把握房地产发展新模式的基本任务,直面房地产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努力做到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突出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持续增进安居民生福祉,努力在促进职工住有宜居、服务雅安经济发展、助力构建房地产发展新模式中发挥更大作用。

三要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积极扩大制度覆盖以优化使用政策惠民生促发展,以数字化发展推动管理升级,以高质量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一是积极推进归集扩面,做大做强公积金规模,使住房公积金制度惠及更多群众;二是坚持发展为民,保障改善住房民生,适时研究出台更为宽松的公积金贷款、提取政策,全力支持刚性和改善型住房需求。三是坚持数字赋能创新发展,助力服务提质增效,优化营商环境。四是坚持安全底线护航发展,保障公积金事业健康长远。